搜索新闻

友达光电昆山6G LTPS TFT-LCD工厂揭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8月9日,友达光电(AUO)公布了其位于昆山的6G LTPS TFT-LCD工厂,其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投入量产。

友达昆山6G LTPS TFT-LCD工厂使用的1,500x1,850mm玻璃基板

    该工厂初期月产能为25000片1500×1850mm玻璃基板,所有产能将于2017年下半年释放。

    该工厂将集成阵列、彩色滤光片贴合、in-cell触摸面板、电池及LCD模块生产制造流程,并将制造用于高端智能手机和笔记本电脑的in-cell触摸面板和显示屏面板。

    友达2016年第一季度开始在台湾一间新8.5G TFT-LCD工厂开始 生产,所有产能将在2017年第一季度释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