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ZSOUND LA212现身济南奥体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科技罗麦,星耀正泰!

    大牌音响设备助阵8.8大会!

    极致的视听盛宴!

    引爆整个夏天!

    今日,ZSOUND LA212现身济南奥体中心,护航2016罗麦•正泰体系成立2周年庆典,本场周年庆安排在一个建筑面积5.9万平方米,10000坐席的超大阵容体育馆中举行,选用了ZSOUND LA212音响设备作为扩声系统,为罗麦•正泰体系成立2周年庆典保驾护航!

    接下来让我们来一睹现场风采吧!

ZSOUND LA212现身济南奥体中心

ZSOUND LA212现身济南奥体中心

ZSOUND LA212现身济南奥体中心

ZSOUND LA212现身济南奥体中心

    本场大会还邀请了华语乐坛顶级明星、神秘嘉宾前来助庆。在这星光熠熠的庆典大会上,山东久舞致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选用了ZSOUND24只LA212双十二寸线阵列音箱作为主扩,配套12只SS2双十八寸线阵超低音箱、MA系列开关电源功放、M44T数字处理器等设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