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国ANCHOR(安可)BEA 8000-信标线性阵列式音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信标线性阵列式(Beacon Line Array)是一个在市场上绝无仅有的电池供电的便携式音箱系统。我们喜欢把信标称作有史以来最酷的便携式音箱系统。线性阵列式的塔台牢固地存储在基底,但是可在一分钟内可展开。信标是由在基底的八个4”钕制扩音器和三个8”低音扬声器的组成的一个线性阵列,它提供了全方位的清晰的声音,这个声音在大量人群中均匀地传播。

    信标是独特且小巧的线性阵列式便携音箱系统,它提供多达两个的内置无线接收器。为了提供全方面的声音覆盖,信标采用标准的内置蓝牙和一个可选择的内置CD或MP3。小巧的外盒有一个可以存放麦克风和配件的收纳袋和一个带有滚轮的可伸缩手柄。 在运动赛事,校园集会,户外露营,军事典礼以及更多的地方使用信标吧!

    只需要不到一分钟的时间,Anchor的Beacon线性阵列便携式音响系统便能组装完成。在150W AC 和 125W DC 输出功率的情况下,Beacon Line Array都能够提供达到120分贝且清晰透彻的声音。坚固耐磨的外壳,加上可伸缩把手和尼龙存放袋,Beacon Line Array能轻松应对各种运输以及户内户外的使用。Beacon Line Array适合用于体育赛事,校内集会,政治集会,户外营地,军事庆典,以及各种活动!

美国ANCHOR(安可)BEA 8000-信标线性阵列式音柱

    特点

    覆盖人群达到2500+

    120分贝清晰音量

    15OW AC/125W DC

    标准内置蓝牙

    双联麦克风输入插孔

    3.5毫米AUX线路输入

    尼龙网眼储物袋

    带轮子的耐用的外壳,和可伸缩手柄

    内置可充电电池,一次充电工作6-8小时

    轻量级阵列塔有8个4”钕扬声器

    底座拥有3个8”钕低音炮

    美国制造

    6年保修

    产品三维:28”(71.5”)x 18.5” x 11”

    产品重量:49.5磅

    规格:

    额定功率输出:   150 w AC / 125 w DC

    最大声压级: 120dB

    电池:  2个12V可充电的、9AH的。充满电:约7小时。

    频率响应: 60 Hz – 15 kHz ± 3dB

    线路输出(推子后):  独立,600欧姆,1/4”TRS耳机

    AC电源需求: 100 – 240 VAC, 50/60 Hz, 最大300W

    USB :  5V 500mA

    尺寸((HWD):  26.25” x 11” x 18” (66.7 x 28 x45.7cm)

    重量: 51 lbs / 23 Kg

    麦克风输入: 低阻抗(1KW),平衡XLR 12 VDC 电容麦克风(幻象电源)

    高阻抗(10 KW),非平衡1/4" TRS耳机

    高阻抗(10 KW),非平衡1/8”立体声线路输入、非平衡RCA

    额定输出灵敏度 :低阻抗麦克风 -52 dBV (2.5 mVrms)

    高阻抗 麦克风 -43 dBV (7.5 mVrms)

    辅助 (线路) -14 dBV (200 mVrms)

    幻象电源: 36V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