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飞达音响国内首推最新影院2Ω功放,适用于多个环绕音箱的连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飞达音响(Fidek)博士后科研团队经过将近一年的研究,根据市场及客户需求,研发出最新2Ω功放。飞达音响(Fidek)也成为国内电影还音设备首家推出此2Ω功放的中国企业。此系列功率放大器共有FDM-300APII和600APII两个型号。其产品是在原来FDM-300/600AP的基础上加大了功率,增强了负载能力,最低可以接2欧负载;其末级输出电路采用了高效率低耗能的“开关H类”放大电路。

    该系列功放的特点是频响宽、动态大、现场感好,适用于各大小影厅多个环绕音箱的连该系列功放除技术先进、性能好、可靠性高、通用性强的特点外,还包括以下功能特点:

    过载与短路保护:采用自恢复式短路保护,动作时不用跳继电器,短路故障解除后电路自动恢复工作状态,短路时机器检测后自动将输出信号关小,当故障解除后恢复工作状态。

    智能削峰限幅器:当音乐信号过大,出现削峰时,该电路动作自动将音乐信号压小,以防损坏音箱与伤害听众。

    开机软启动:设有开机软启动电路,防止开机时向电网吸收大电流干扰其他用电设备。

    过热保护:当通风受阻或环境温度过高导致机内温度过高时,达到95℃时,过热保护电路动作音乐被断开,当温度降低95℃以下时,机器恢复工作状态。

    开机音乐渐大功能:机器开机后才打开音乐输出,音乐渐渐增大,防止大动态音乐伤害近处听众。

    过压保护/欠压保护:当电源电压超过260V或当电源电压低于160V,电源自动进入保护状态,停止工作使整机性能更加稳定。接,不仅适用于一般固定场合的扩音,更适合用于流动演出或现场大型演出的扩音。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