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乌克兰一公司推出防水数码触摸互动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乌克兰的Kodisoft互动餐厅技术公司日前开发了基于英特尔NUC平台,并由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驱动的互动数码触摸互动桌。公司称其为互动式餐厅技术桌,简称IRT桌。

    该互动桌的屏幕具备4K分辨率,并支持无线多点触摸。其表面采用经过特殊处理,拥有钻石级硬度的玻璃。并采用钢筋桌体结构,能够承受餐厅使用的严酷考验。

    餐厅顾客可以在这种互动桌上自主下单,从而减少对餐厅服务人员的依赖。并且可以利用互动桌内置的信用卡读取器在桌面上直接支付,从而减少霸王餐发生的可能性。此外,顾客还能更好地被激励、进行娱乐,从而订购更多产品或服务。

    该互动桌的背景可以定制,可轻点几下进行装饰。餐厅经营者可以在顾客等餐时为其提供娱乐,并征求反馈意见,搭配其他业务,以及由集中的控制台操控所有的桌面。

    Kodisoft称,餐厅经营者通常可在约6至10个月收回其在互动桌上的投资成本。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