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向下10度倾角设计:雷尔斯Lals Classical SR环绕音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LALS Classical SR.jpg

    雷尔斯不但有两声道的号角音箱,还推出了多款多声道产品,让您可以组建全套的雷尔斯剧院系统。Classical SR的箱体用料与雷尔斯的其他产品一样,同样采用俄罗斯进口的白桦木夹板。这种板材比起普通的MDF板共振更低,材质密度更高。音箱的前帐板为白拴木贴皮,周围面板则可选择白拴木贴皮或古藤木皮,前前者颜色浅,并且让整支音箱颜色一致,后者颜色深,可拉开颜色对比,更显立体感。

    因为Classical SR供作吊挂使用,雷尔斯特别设计了一个10度的倾角,让它挂于墙面高处时,单元可以10度向下斜面发声,强化环绕效果,有助于音场形塑,且使定位更明确。

    高音单元使用一只25mm的软半球高音,单元周围有一浅碟状的导波器,虽然没有真正使用上木质号角,其用意却是一致的。中低音采用的是6.5寸的单元,使用纸质振膜,质轻且坚韧,悬边使用W状曲折布边,悬边表面还有特殊涂层,以调整悬边的阻尼特性。这个中低音设计与雷尔斯其他产品相同。

    雷尔斯本身具有单元和箱体的设计制造能力,换言之,箱体是雷尔斯制、单元是雷尔斯制、分音器是雷尔斯设计,您买到的雷尔斯音箱,即便是如Classical SR这样的剧院用环绕音箱,也都保证血统纯正。

LALS Classical SR1.jpg

    器材规格

    型式:2单元2音路环绕音箱

    使用单元:25mm丝质软半球高音(外加圆形木质号角)、6.5寸纸盆中低音×1

    效率:92 dB

    阻抗:8欧姆

    频率响应:60Hz~20kHz

    分频点:3 kHz

    尺寸:320×200×180 mm(H×W×D)

    重量:5公斤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