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行业底价到底是多少?PPTV新品4K电视上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22 作者:eileen

    昨天(7月21日)下午,PP聚力以“大屏视界 战无不胜”的slogan在北京发布65寸4K电视新品65C2,这是聚力首款65寸电视产品,别名战神,售价3999元,破4的价位再次刷新行业价格。

    常江:聚力PPTV电视绝不是简单售卖硬件

    聚力传媒副总裁常江介绍了PP聚力在团队、牌照、技术、渠道等方面的优势,并提出“传统电视比轻薄,互联网电视比厚重”,他说硬件是载体,视频是基础,服务是根本,运营是核心。强调“聚力PPTV电视绝不是简单售卖硬件”,并且指出家庭互联网是比电视更大的业务。

    聚力传媒副总裁常江介绍了PP聚力在团队、牌照、技术、渠道等方面的优势,并提出“传统电视比轻薄,互联网电视比厚重”,他说硬件是载体,视频是基础,服务是根本,运营是核心。强调“聚力PPTV电视绝不是简单售卖硬件”,并且指出家庭互联网是比电视更大的业务。

    常江介绍了聚精彩、聚体育两款APP,这两款APP可以安装在所有安卓终端,并不限于PP聚力的硬件,另据透露,此前推出的利物浦、江苏苏宁两款体育IP定制版电视下个月推向市场。

    刘然:65寸战神的三大特点

行业底价到底是多少?PPTV新品4K电视上线

    聚力家庭互联网事业部高级产品总监刘然发布了“战神”,据他介绍,“战神”是PPTV聚力向锲而不舍研发和普及电视先进技术工匠们致敬的诚意之作,是65寸真4K极清UHD,高光材质超窄边框,夜空黑的经典色搭配高光材质超窄画框式外观设计,让画框内外的实景与影像仿若一线之隔;八字金属脚架稳固支撑,超出国家倾倒实验四倍,支持H.265硬解码,Dolby Digtal plus解码+dbx-tv智能音效的组合。

    刘然表示,搭载PPOS系统,让65寸的战神有三大特点:开机快、操作快、搜索快。开机时间在20秒之内,做到了安卓电视产品的最快开机速度。MIMO 双发双收技术,1G内存+8G存储空间,64位CPU配合Cortex-A53 2 Core架构和Mali-T720图形处理器,保障播放体验。内容方面,聚力手握西甲、德甲、欧冠、UFC等顶级赛事版权,《魔兽》、《幻城》、《文豪野犬》等影视番剧,目前仅体育会员已经超过3亿。

    新品电视产品本身

    聚力PPTV电视65C2采用极窄边框,八字金属脚架双点支撑65寸大屏机身,搭配夜空黑的经典色。聚力PPTV电视65C2采用真4K极清面板,分辨率达3840*2160打造亲临现场般的眼球体验。同时该款电视MIMO 双发双收技术,1G内存+8G超大存储空间,64位CPU配合Cortex-A53 2 Core架构和Mali-T720图形处理器,释放强大处理力。在音质方面,聚力PPTV电视65C2配以Dolby Digtal plus解码+dbx-tv智能音效的组合,将影院级立体声环绕搬到家中。

    聚力PPTV电视65C2被定义为千万中国普通家庭买得起的高品质4K大电视,肩负着向大众消费者普及大尺寸电视绝佳视听体验的使命。因此采取普惠定价,售价3999元,据悉,这款电视将于7月底开启全国线上预定。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