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武汉包头两城市民点赞TCL QUHD:让人惊艳不已的高端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全球瞩目的巴西奥运会正式进入倒计时,中国代表团即将出征里约!奥运会将是继欧洲杯之后最值得期待的年度盛事,势必引爆整个盛夏。对于绝大部分去不了巴西的消费者来说,一台画质超好、音质出众的电视,将是标配选择。然而,什么样的电视能带来巅峰音画质,让我们不错过任何精彩呢?武汉、包头两地的消费者就提前知道了答案:QUHD量子点电视!

奥运倒计时,TCL电视全国巡展登陆武汉包头提前引爆视界狂欢

    7月16日至17日,2016 TCL电视全国巡展同时在武汉、包头重磅上演,巡展阵营空前盛大,TCL 2016年度新品、下一代电视代表QUHD量子点电视X1、C2以及9.9mm超薄曲面电视C1等高端产品全线参与。尤其在武汉,虽然暴雨灾害才刚刚过去,但仍然挡不住武汉市民参与的热情,在奥运来临前夕,两地消费者零距离体验了巅峰画质,感受到超乎想像的未来科技新“视界”。

奥运倒计时,TCL电视全国巡展登陆武汉包头提前引爆视界狂欢

    “用C2看球赛就如在现场观赛一样震撼,完全没有用普通电视观赛时的那种明显的距离感、隔阂感。”走进巡展的市民,都先被一座由18台55英寸C2组成的量子点曲面电视墙深深震撼。不少市民围在量子点曲面电视墙前,为C2所呈现的、从未在传统电视上有过的极致体验感到惊讶。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C2秉承了QUHD的精髓,使用了TCL独家专利绮丽画质处理引擎以及悦彩量子点显示材料,色域覆盖率高达110%NTSC,营造出目前最强大的画质表现力。而且,C2不仅使用了与人眼球同弧度的黄金视域曲率屏幕,将屏幕视野范围提升了15%;同时搭载的MEMC运动增强技术,精控到每一帧画面,即便是高速运动节目,人物的各个细节都能清晰可见,还同步搭载了月影曲面音响,带来更大的声场共振效果,实现浑厚有力的视听震撼感。

    根据不久前国家广播电视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泰瑞特研究)的首次公开检测结果表明,QUHD主要性能指标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包括色域覆盖率(DCI-P3)是大数据库中的最高值、峰值亮度超越行业平均水平77.9%、色彩亮度超越行业平均水平26%等等,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奥运倒计时,TCL电视全国巡展登陆武汉包头提前引爆视界狂欢

    根据TCL电视的科技特性和内容服务,巡展还设置了 C运动体验区、重点技术对比区、智能家居生活体验区等多个区域。其中,在重点技术对比区,就将HDR与非HDR电视、QUHD与普通电视及OLED电视进行了详细的对比。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重点技术对比区为市民解答了QUHD电视与其他电视的不同之处,让市民可以更直观了解QUHD技术的领先性。同时,他还提到,C运动体验区,配备了动感单车、羽毛球等多项运动项目,这是TCL QUHD量子点电视又一创新亮点,让用户不出家门就能体验到运动快乐,带来与家人健康互动的亲密时光。

    据记者了解,量子点科技是当下就能享有的未来科技,受到了行业和专家的推崇,国家层面也在加强布局。早前,中科院院士欧阳钟灿,全球顶尖的化学专家彭笑刚教授等知名专家、教授也纷纷力挺量子点。“这次巡展,通过QUHD让消费者与量子点科技面对面‘交流’,彻底消除两者间的距离,实现量子点产品的强势破局。“业内观察人士认为,TCL通过巡展让中国消费者率先享受到全球前沿的科技成果,将加速推动量子点科技的普及落地,让量子点科技真正走进寻常百姓家,堪称2016年度量子点科技普及的第一工程。

    事实上,TCL QUHD量子点电视早已响誉海内外,就在7月14日,TCL与德国高端家居品牌希尔巴赫家居展开了战略合作,这也是中国电视首次与欧洲顶级家居品牌合作。而代表中国电视业走进希尔巴赫家居的就是QUHD,连德国人也被QUHD的魅力所惊艳。而行业对QUHD的认可也与日俱增,除了上半年斩获美国CES、国内家电艾普兰等大奖,近期更连续获得中国智能显示与创新应用产业大会的“创新产品奖”、Leader技术创新大奖、以及数字电视年度盛典“2016年度优秀显示产品奖”等。

奥运倒计时,TCL电视全国巡展登陆武汉包头提前引爆视界狂欢

    “真是百闻不如一见,量子点科技魅力无穷,QUHD是当之无愧的下一代电视。”巡展现场,QUHD完美展现了TCL巅峰级的科技实力和与众不同的设计风格,让体验者折服。不少体验者认为,QUHD量子点电视无论是在音画质还是在功能应用上都超乎想象,明显高出现有的电视一大筹。他们纷纷表示,奥运会即将到来,抓紧入手一台QUHD电视,畅享精彩奥运。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