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igmaintell:2016上半年全球液晶电视面板出货1.24亿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据咨询公司Sigmaintell,2016年第一季度,全球液晶电视面板出货量总计为1.24亿片,同比下滑5.9%,不过因为平均尺寸增加,总出货面积增长了4%。

    LGD(LG显示)、SDC(三星显示)、京东方(BOE)、华星光电(CSOT)、群创光电(Innolux)为主要的液晶电视面板制造商。

    第二季度,LGD上调了位于华南工厂8.5代线的产能利用率,以增加65英寸电视面板产量,同时减少了较小尺寸电视面板的产量。因此,2016年上半年,LGD电视面板出货量总计2600万片,同比下降10%。

    由于生产线调整,SDC第一季度电视面板产量大幅下降。2016年上半年SDC总计出货2100万片,同比下降14%。

    2016年上半年,京东方与华星光电电视面板出货量分别为2250万片和1470万片,同比分别增长了47%和30%。

    2016上半年群创光电出货2000万片电视面板,同比下降25%。

    Sigmaintell预计,2016年液晶电视面板的平均尺寸将达42.4英寸,较2015年增加了1.8英寸或4.4%。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