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HS:数字标牌与专业平板显示器市场2020年将达770万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据市场调研公司IHS,全球数字标牌及专业显示器市场,包括用于数字标牌及专业应用的公共显示器、公共显示电视及消费级电视,有望在2016至2020年间保持8.3%的复合年增长率,从2015年的440万台增长至2020年的770万台。2016年第一季度公共显示器的增长主要得益于32英寸及49英寸显示器的高出货量,以及教育及企业市场朝向更大尺寸的快速转变。60至69英寸为最受欢迎的类型,70至79英寸机型为教育和企业协作垂直市场增长最快的类别。

IHS:数字标牌与专业平板显示器市场2020年将达770万台

    IHS数字标牌总监Sanju Khatri表示:“消费级电视将继续限制公共显示器和公共显示电视的增长。随着技术的进步和价格的下降,更多的用户会冒险在商业环境下使用消费级电视,因为不需要展示太复杂内容的企业会觉得消费级电视已经足够满足他们的使用需求。我们已经看到两大消费级电视品牌将产品定位于公共显示领域,我们预计这种趋势还将进一步增长。”

    数字标牌和专业(或称公共)显示器将被用于户外(out-of-home,简称OOH),公共环境,多用户同时发布信息,广告或其他消息形式。公共显示电视为专为数字标牌市场设计的低成本、一体化显示器。例如,LG电子的SuperSign及eZ-sign,以及三星电子的SmartSignage TV及消费电视,尽管设计初衷并非针对该市场,但通过B2B渠道发售并被用于数字标牌和专业显示应用。结合了酒店及商业产品功能的混合显示器被发售至公共显示市场,该类型也被包含在消费级电视类别中。

    公共显示电视类别主要是针对中小企业零售标牌需求。40英寸、48英寸及49英寸公共显示电视出货量将增长,主要归因于其更具竞争力的价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