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希沃2016第二期合作伙伴技能培训大会圆满落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7月8日,为期两天的希沃2016第二期合作伙伴技能培训交流大会在广州圆满落幕。为提高合作伙伴技能,此次培训交流大会围绕希沃易+方案、希沃软硬件操作学习、售前技巧售后服务等主要内容展开。完整的培训内容、深入浅出的讲解方式、游戏化学习机制受到参会合作伙伴的一致好评。

    据悉,希沃本期合作伙伴技能培训大会距6月23日第一期培训仅半个月,短期内举办两期合作伙伴培训交流大会,完成近两百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代表的技能提升,旨在让更多的合作伙伴获得参与技能提升的机会。为了让合作伙伴更好地吸收培训内容,众讲师别出心裁,将游戏化学习充分融入本次学习过程中,大大提升了合作伙伴对新知识的吸收效率。

携手希沃,启新未来:希沃2016第二期合作伙伴技能培训大会圆满落幕

    希沃易+方案作为贯穿本次培训内容的主线,大会一开始便由希沃产品经理郭潇做了详细讲解分享。他表示,希沃易+将坚持“以用户为核心,丰富教学设计”的价值主张,围绕“三教”即教师、教室、教学进行产品设计。并通过现场展示第五代教学白板思维导图告诉合作伙伴:希沃在产品研发的道路上将把实用性提升到新高度,切实解决老师的教学痛点。

    在产品培训环节中,不少合作伙伴对EN5、班级优化大师、第二代视频展台等新产品给予了高度赞赏。“视频展台很棒!像素高了,切换方式和触摸键也便捷多了”,合作伙伴刘女士在体验第二代视频展台时不禁发出赞许。而EN5备授课功能一体化、课件云同步、自定义授课工具以及思维导图等功能的设置,更是直接与希沃易+“以用户为核心,丰富教学设计”的价值主张相呼应。

携手希沃,启新未来:希沃2016第二期合作伙伴技能培训大会圆满落幕

    游戏化学习是培训大会上的一大亮点,为了帮助合作伙伴高效快速掌握产品操作、了解产品性能,希沃讲师简单讲解过后,就开始了小组实践体验学习。通过“智勇大闯关”的游戏激励每一位参会合作伙伴用心体验每一款产品,旨在让大家在这两天学到尽可能多的知识,以便日后在业务上更加如鱼得水。新品软件班级优化大师也融合了游戏化学习这一机制,带来游戏化的师生互动体验,从而调动班级学习氛围。希沃不仅将游戏化学习机制融合在产品上,更是实践到合作伙伴技能培训大会上,可谓是“知行合一”。

携手希沃,启新未来:希沃2016第二期合作伙伴技能培训大会圆满落幕

    培训大会伴随着小组售前推广比赛走向尾声,赛后投票方式别出心裁——采用反馈器答题方式进行投票,每一个看似不经意的设置都为了合作伙伴能够真正体验希沃产品带来的高效便捷并传达给每个区域的教师用户。因为专注,所以领先,希沃用行动向合作伙伴们展示了助力国家教育信息化的不懈追求,真切地表达了与各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再创美好未来的殷切期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