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共享欧洲杯盛宴,别让家中电器影响你的足球热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四年一度的盛大足球盛宴—欧洲杯已经进行近一个月,最精彩的决赛即将到来。回顾赛程,今年的欧洲杯可谓是跌宕起伏,精彩纷呈。仅有三十万人口的冰岛小国从豪门中崛起,击败“三喵军团”英格兰,让英国再次“脱欧”;世界足球先生C罗带领葡萄牙击败黑马威尔士挺近欧洲杯决赛,将与东道主法国争夺最终的冠军,让我们拭目以待!

    不管你是“不熬夜不舒服斯基”的足球死忠,还是“不明觉厉”的萌萌哒“伪球迷”,欧洲杯期间,总会找机会约几个朋友一起回家,来一场彻夜的足球狂欢!但当你遇到以下情况时,你还能好好享受欧洲杯之夜吗?

    傍晚和球伴们踢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家门口欧洲杯”,今晚进了2个球,心情无比舒畅,那进球的瞬间仿佛我就是那万人仰慕的球星。踢完球哼着小调回到家,顺手将汗湿的球衣扔进洗衣机,半小时后发现,心爱的球衣清洗完以后竟然是脏兮兮的,在褶皱处还发现了一些不明黑白混合物,简直是哗了狗了!

    其实,你家的洗衣机该清洁保养了!

    洗衣机长时间使用会累积大量的脏渍和污垢,并且会滋生大量的细菌,会对人的健康产生很大的影响,也让衣服很难洗涤干净。定期对洗衣机的内部进行清洗可提高洗衣效果。

    约好朋友们来家里共度欧洲杯之夜,准备做上几道拿手好菜请朋友们品尝,却发现家里的抽油烟机竟然闹脾气,工作没效率,家里“云雾缭绕”PM2.5简直爆表。

    其实,你家的抽油烟机该清洁保养了!

    如果油烟机长时间不清洗,油网上面会聚集非常多油污,造成空气污染,烟机内部沉积大量油污,遇热挥发容易产生焦油等致癌物质,被人体吸收后,极易引发肺部疾病甚至肺癌。

    看欧洲杯怎能少的了冰镇啤酒呢?储藏一冰箱的冰镇啤酒和饮料,和朋友们一边享用冰镇啤酒,一边为支持的球队呐喊助威,人生才称得上完美!但,当你万事具备,打开冰箱却发现啤酒依旧是“暖男一枚”,冰箱竟然不制冷了,也是醉了!

    其实,你家的冰箱该清洁保养了!

    如果冰箱长时间不清洗,会产生异味滋生细菌污染食物。蒸发器表面会结霜,影响冰箱的制冷效果,增加耗电量。冰箱背面的冷凝器、压缩机长时间使用会吸附灰尘,时间久了会影响机器功能,

    欧洲杯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看球星们在绿茵场上尽情的挥洒汗水赢得荣耀,自己在家中也情不自禁地为他们呐喊助威,不久却发现自己挥汗如雨如同“亲临现场”,原来是空调制冷不给力,家中闷热异常,不由心头火起!

    其实,你家的空调该清洁保养了!

    空调使用一段时间以后,由于静电作用和反复空气循环,灰尘、污垢、细菌等积聚在空调内部,促成螨虫的滋生。压缩机磨损大大加大,增大用电量,降低制冷效果,缩短压缩机使用寿命,甚至烧毁马达。

    这些令人抓狂的问题在家电小哥面前,那都不是事!9大步骤、26个清洁保养流程、32种专用工具、90分钟服务时长,以及国家级专利清洗产品、高压清洁、高温杀菌,这些专业技术我们样样拿手。

共享欧洲杯盛宴,别让家中电器影响你的足球热情

    家电小哥全力保障您的欧洲杯家电体验,多项家电清理保养特惠活动就在暑期等你预定!

    手机微信公众号一键预约上门服务、保养步骤流程化、服务过程一目了然、价格体系清晰明了。关注“家电小哥”微信公众平台马上优惠下单,即刻体验“健康、专业、安全”的全方位家电保清洁保养。

共享欧洲杯盛宴,别让家中电器影响你的足球热情

 标签:家电创维欧洲杯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