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CS3010系列小间距LED云拼接控制器助力昌平社会管理服务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七月初,昌平区某办事处会议室大屏显示项目验收成功,MCS云拼接产品应用于小间距LED市场又添新彩。

MCS3010系列小间距LED云拼接控制器助力昌平社会管理服务平台

    区域性办事处行使政府赋予的职权,是人民与政府沟通的重要窗口。2016年初,北京市区域性办事处配合互联网+发展,积极推行城市网络化、智能化管理模式,组建街道网格化管理指挥中心和街道数字化平台。为了更好的推进工作建设,昌平区某办事处重新建设并升级了原有老旧会议设备,选用目前最具优势的小间距LED显示屏,配合DEPULL德普视讯专为小间距LED设计的MCS3010系列云拼接处理器,使管理平台系统运用更简便灵活,更贴合互联网+的快速发展趋势。

    MCS应用优势一:分辨率自定义

    MCS3010系列云拼接处理器,是DEPULL德普视讯专为目前大屏市场最具竞争潜力的小间距LED特殊设计的网络化、数字化拼接处理设备。引用最新的第四代拼接处理概念,可实现小间距LED特有的点对点输出。根据小间距LED显示屏幕的实际点阵及显示面积,通过MCwall控制软件对显示画面进行相应的自定义输出设置。点对点上墙,无拉伸、无压缩,充分达到输出信号与显示屏幕的最佳还原效果。

MCS3010系列小间距LED云拼接控制器助力昌平社会管理服务平台

    MCS应用优势二:IE窗口云桌面应用

    作为网络化办公窗口的管理服务平台,办事处需要在网络上打开多个IE办公窗口,供工作人员同时检查各个工作模块运行。MCS3010云拼接处理器具备的网络云数据接入功能,为IE程序应用窗口上墙提供了一种灵活、低成本的方式。使用控制电脑直接输出打开多个可互动的独立IE窗口,与原有的需要多个计算机接入输出的方式相比,大大减少了系统成本。

    MCS应用优势三:网络迅屏,会议好帮手

    MCS云拼接处理系统为办事处的各类移动设备安装了RT-Express网络迅屏软件。通过虚拟显卡抓屏的方式,可随时将电脑桌面、移动桌面的图像实时抓取至大屏显示,方便灵活的互动方式是办事处大屏系统作为会议、演讲、宣传展示的可靠帮手。

    “动动手指就解决问题”是办事处客户对MCS云拼接处理器简洁应用的评价。工作效率的提高、展示效果的提升和操作流程的简化,都是MCS云拼接显示系统为各行业客户交出的完美答卷。

    了解云拼接更多内容,请登录移动官网,获取最新鲜的信息。或致电24小时热线:400-688-0866。别忘了扫描二维码并收藏,用正确的姿势看DEPULL。

MCS3010系列小间距LED云拼接控制器助力昌平社会管理服务平台

m.depull.cn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