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德国TWAUDiO携手英国Midas PRO2助力苏州市级机关文艺汇演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德国TWAUDiO携手英国Midas PRO2助力苏州市级机关文艺汇演

德国TWAUDiO携手英国Midas PRO2助力苏州市级机关文艺汇演

德国TWAUDiO携手英国Midas PRO2助力苏州市级机关文艺汇演

    “党旗更鲜艳”——苏州市级机关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文艺汇演暨第三届文化节开幕式在该市人民大会堂举行。活动在大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拉开了序幕,演出分“峥嵘岁月”“美丽家园”“时代楷模”“共筑中国梦”等篇章,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再现了波澜壮阔的历史画面。

    本次市级机关文化节,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发展力量、实现强富美高”主题,全程将分四个专题,通过举办文艺汇演、学习培训、读书竞赛、志愿服务、网络建言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全面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宣传苏州改革与发展建设成果,激励引导广大机关党员干部为“十三五”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这次汇演的扩声系统由德国TWAUDiO高端扬声器系统的12只Vera10线性阵列作为主扩声 ,4只B30作为超低频的补充,并使用K3DSP数字功放,还有英国MIDAS  PRO2数字调音台的倾力助盟。

    TWAUDiO携手MIDAS两大品牌产品使得这次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文艺汇演更加的激情四射。

    TWAUDiO VERA10线阵列全频是一款非常紧凑的扬声器,宽度只有50cm,重量为18kg,它是一款1×10”LF/2×1”HF结构的系统,最大声压级达133dB。B30(2×15〃)超低频系统是其频率的补充。

    MIDAS PRO2是一款全彩15”强光显示屏DV输出,24个+LRCSOLO MIDAS推子,8个可自由分配功能旋子,还可56路话放,8路返回的一款数字调音台。PRO2作为舞台调音台,它是一个非常高性能,精湛的一台机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