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虚拟现实在化工系统和汽车制造上的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虚拟现实在工业上的应用也被称之为:产品功能演示、产品互动演示、工业仿真演示、产品演示、产品装配演示、数字样板间演示、化工系统仿真、航天系统仿真、汽车制造系统仿真、机械系统仿真。下面就具体讲讲虚拟现实在化工系统和汽车制造上的应用。

    1、在化工系统上的应用:

    虚拟现实在化工系统中的油田开发,矿井钻探的领域都有应用。它通过数字技术把现实的地质情况通过技术手段模拟出来,用于显示地震数据、测井记录、地质剖面与复杂油藏优化的环境。这种环境改善了数据间交互处理功能,使用户之间的交流更直观,有效推进决策进度,为油田各学科科研人员、管理人员在统一的平台上提供协同工作的环境。虚拟现实与能源勘测结合以后将实现现有软硬件、数据资源共享;能够快捷地使用多学科资料、提取多种地信息、实时进行交互解释,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团队合作,提高工作效率,缩短研究周期,降低勘探风险。

    2、在汽车制造应用上的应用:

    系统仿真技术尤其是虚拟仿真技术在汽车设计制造中的应用包括:零部件设计与优化,整车性能分析评价与预测、汽车新技术开发及汽车制造等方面。可以帮助节省设计费用,而且可以更形象的展示设计的流程,使流程更直观明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