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xtron推出17寸电容式TouchLinkPro 触摸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28 作者:佚名

    Extron 全新的  17'' TLP Pro 1720MG 和 TLP Pro 1720TG 电容式无边界玻璃触摸屏分辨率高达 1920x1080 ,具有绚丽多彩的显示效果和更加灵敏的控制。与所有TouchLink Pro 型号一样,这些新型可定制的触摸屏具有更快的处理速度和更大的内存。

    这两款触摸屏具有的视频预览输入可支持来自 HDMI 信号源和 Extron XTP® 设备、符合 HDCP 标准的高分辨率视频。触摸屏可通过单根以太网电缆获取电源及进行通信。TLP Pro 1720MG 和 TLP Pro 1720TG 采用了时尚的设计,它所具有的特性使其非常适用于需要一款完全可定制触摸屏、带有大尺寸控制界面以及多源视频预览功能的控制应用环境。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