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信:中国第一不违反广告法 因为这是在欧洲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23 作者:佚名

    6月23日消息,欧洲杯小组赛今日正式结束,16强已经决出。作为赛事顶级赞助商的海信首次对富有争议的“海信电视 中国第一”的广告语给出了解释,同时也公布了相关赞助权益大数据。

    首先,针对目前争议较大的“海信电视 中国第一”的广告语,海信方面正式给出了回应。海信集团品牌总监朱书琴解释说:法国的法律是允许有证据的前提下使用“第一“的。也就是说,海信的广告是经过欧足联和法国广告审批机关通过的。而据海信提供的数据表明,其在中国国内已经连续13年零售占有率第一,而在全球市场,也是中国自有品牌的市场第一。

    此外,据欧足联提供的数据:过去的36场小组赛,全球230个国家共有9.58亿人次通过电视观看了比赛,现场观看人数超过118万,法国境内9个城市的球迷广场累计有164万球迷参与活动。而海信均通过联合LOGO使用、LED广告每场8分钟、比分弹窗LOGO、新闻采访背板LOGO露出、球票LOGO露出、球迷广场所有大屏幕电视的LOGO冠名等享受了赞助的广告权益。

    而据CSM提供的数据:截至15日,国内央视直播平均收视率为1.49%,国内有3500多万精准人群固定收视;截至22日,海信仅在央视直播的广告露出已相当于890条15秒广告,折合15秒央视的硬广价值已达3亿元。

    近年来,国内互联网、家电厂商纷纷布局体育产业,乐视与中超的结缘、对五棵松的冠名;小米借助未来电视对欧洲杯的全程点播以及海信此次对欧洲杯的赞助,都是其中案例。通过这些合作与赞助,国内企业在海内外也获得更多的关注,特别是有助于提高海外市场的知名度。据盛开体育相关人士透露,2018世界杯、2020奥运会、欧洲杯,来自中国的意向赞助商数量猛增。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