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Renkus-Heinz最新技术和产品亮相美国Infocomm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Infocomm 2016美国视听显示技术与设备展览会上,天创集团代理的美国Renkus-Heinz(简称美国RH)音箱也盛装亮相并展出了其最新技术及产品,包括IconyxGen5 Dante、CFXi/CFi系列点声源音箱、VARIAi系列水平阵列音箱、IC2大型阵列式可调导向音箱、CFi系列点声源音箱等。

    IconyxGen5 Dante新品

    其中包括标配支持模拟输入和AES/EBU数字输入的波束控制扬声器第五代IC系列产品IconyxGen5,当然你也可以选配支持Dante输入的Iconyx产品。ICGen5结合了新UniBeam技术,它可以提供更均匀的覆盖,更大的声压级,和更快的设置操作,更可以采用新近发布的RHAON II控制软件,应用TCP/IP技术实现无线远程遥控。

    预展新品CFXi/CFi系列点声源音箱

    展位还为客人预展了新的固定安装系列产品CFi和CFXi点声源音箱,

    CFXi/CFi系列重新进行了音箱设计,并不是原有CFX/CF系列的简单升级,从箱体结构到单元选择,都希望让音箱表现更完美。同时CFi有源音箱采用了新的功放模组及控制部分以支持RHAONII软件,同样提供标准版及Dante版本供选择,提供9种不同预设模式,供快速切换。CFXi系列则提供了分频器选择开关,你可以轻松选择内置分频器,或是采用外置两分频方式。

    CFXi/CFi系列更大的声压级,更全面的设计,让我们对它的未来充满期待。

    现场演示活动

    另外在Renkus-Heinz产品演示厅来宾们还亲耳聆听了VARIAi系列水平阵列音箱,IC2大型阵列式可调导向音箱,CFi系列点声源音箱等,并给以一致的好评。

    并且Renkus-HeinzIconyxGen5的Dante版本已经开始接受预定,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我司相关人员。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