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电贝尔助力衡阳丽波国际大酒店,倾力打造“智慧酒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美电贝尔与湖南丽波国际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智能化系统建设与安装服务合同,合同金额为2200万元(大写贰仟贰佰万元整),美电贝尔为衡阳丽波国际大酒店提供了一套智慧酒店管理系统。

    衡阳丽波国际大酒店是由香港丽波国际投资集团按白金五星级标准投资建设的集娱乐、旅游、酒店住宿、餐饮、会展、会务等为一体的高档休闲度假酒店,该酒店属于衡阳市在建重点项目工程,是衡阳市的地标性商用建筑。

    美电贝尔智慧酒店管理系统是综合型的智能化集成系统,系统涵盖了综合布线、计算机网络、客房控制、数字电视、信息发布、视频监控、公共广播、停车场管理、网络门禁、楼宇自控等多种系统。

美电贝尔助力衡阳丽波国际大酒店,倾力打造“智慧酒店”

    美电贝尔智慧酒店管理系统以计算机网络为总体架构,不断扩展其应用领域,实现多种系统资源的整合与共享,以安全性、先进性、方便性、合理性、开放性和可拓展性的设计原则,强调以成熟技术来确保系统运行的可靠性、安全性和稳定性。本系统特别适合酒店服务业的发展,可为客户提供优质、舒适、快捷的综合型服务,提高酒店内部的管理效率、提升酒店的形象。

美电贝尔助力衡阳丽波国际大酒店,倾力打造“智慧酒店”

    【系统实现功能】

    1、视频监控系统

    视频应用、报警联动、远程控制、大屏拼接显示、GIS地图应用管理。 

    2、公共广播系统

    定时定制节目、联动报警广播、网上电台转播可将网络电台节目转换成IP网络广播实时播放。

    3、网络门禁系统

    网络架构、电子地图显示、消防报警联动、安全的多级权限管理和多卡开门功能。 

    4、停车场管理系统

    自动车位计量及满位显示、车位引导、长距离非接触式刷卡,安全可靠,克服传统接触式ID卡的刷卡弊端。

美电贝尔助力衡阳丽波国际大酒店,倾力打造“智慧酒店”

    5、信息发布系统

    定时定制播放多媒体节目,可在不同的显示终端同时播放或分别播放。

    6、BAS自控系统

    精准温湿度控制、保障舒适环境,节假日控制、有效节约能源,节省人力、提高效率,延长设备使用寿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