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东山精密牵手和辉光电 布局OLED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6年6月13日,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384)发布公告称,公司与上海和辉光电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和辉光电成立于2012年10月,是一家专注于中小尺寸AMOLED显示屏生产和下一代显示技术研发的高科技公司。

    根据协议,和辉光电将为东山精密提供OLED基板,并提供产品研发和OLED基板技术支持;东山精密寻找和开拓市场资源,并进行OLED产品模组和全贴生产、销售和客户服务。

    双方将依托各自现有的研发、销售、生产优势,打造合作、共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关系。通过双方的战略合作,在手机、智能穿戴设备方面,开拓新的客户资源,为客户提供更具品质和成本的产品。同时,帮助双方进一步提升整体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实现双方在未来OLED市场的竞争力,为双方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AMOLED 屏具备广色域、低能耗、超轻薄等优势,其可弯曲、可延展的柔性特质可以使产品在形态上会有较大创新。前不久,几家知名手机厂商陆续推出AMOLED 屏手机并且市场反应超预期。这已表明未来势必会加速中小尺寸 AMOLED面板在智能手机上的应用,和辉光电的 AMOLED 屏产品优势明显,本次合作将对公司消费电子业务的开拓有积极作用,符合公司发展战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