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MIS可视化会议系统,让开会更简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17 作者:佚名

    如何建设一套好的会议系统?这是很多工程师困扰的问题。“其实真的没有那么复杂”,小鸟的一位产品经理道:“实质就是让用户只关注会议本身,且不断提升使用体验。而DMIS会议系统正是如此。”

    开会是一件很日常的事情,但现在却面临着挑战。

    随着会议室中我们需要管理和控制的设备及系统数量的增加,传统的会议系统正变得越来越复杂。跨系统、跨会场、可交互成了待解决的难题。

    1、解决会议室多系统管控烦恼,核心平台集中管控

    标准会议室存在多个系统(视频系统、音频系统、环境系统等),而现在,只需要一套DMIS系统,便可实现同时对这几类系统的综合管理、控制以及调度问题。

    会议室系统从逻辑结构上分为三个层面,见上图。

    而小鸟DMIS会议系统能够直接为用户提供处理层+服务层+交互层的综合体。从而实现多系统的资源调度、互联、互控。

    2、多会场统一调度

    用户会议室建设,往往是整个大楼多个会场同时部署,DMIS会议系统具备跨会场管理能力,可通过多用户权限设置分别管理不同会场、不同系统。

    如上图所示,一套DMIS会议系统即可实现对多会场实现统一调度和管理,根据系统特点和用户使用习惯,提供定制化的交互界面。视频、音频、环境···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需求进行设计。

    DMIS多会场管理界面

    3、任意设备任意方式可视化智能交互

    会议系统的日常操作应该简单、易学,让参会的不同人员都可以轻易上手操作,无需经过专业培训,DMIS会议系统恰好如此。

    DMIS系统采用全新的B/S架构,你无需安装任何客户端,通过电脑、触控大屏、IPAD,甚至手机的网页即可完成对系统的使用和管理;而整个系统管用分离的设计,又保证了系统的运行安全,避免越级操作。

    对于交互界面,我们采用了全可视的方式,让使用者可以清楚地了解每步操作,如下图所示:

    这种极简的可视化界面最大的优势在于,当用户自主召开会议时,可以通过拖拽的方式随需切换,再也不用担心误操作。而除此之外,我们还能够对显示内容进行灵活主调动,如:放大、缩小、叠加、删除等。

    4、创新性管控方式、工程实施简单化

    会议系统的升级历来比较繁琐,品牌间的标准和设计也各有不同。但现在,你只需要再配备1台小鸟DMIS中心服务器即可改造成功。

DMIS可视化会议系统,让开会更简单

    DMIS系统采用网络 API 驱动包的方式对核心设备进行直接管控,可实现全设备功能的应用,同时无需像传统中控复杂的逻辑编程。而在整个工程实施中,我们仅需要完成业务组件和API驱动的对应即可。

    开放式的API接口,不仅可以兼容第三方产品或系统,更具备超强适应性,便于老旧系统的升级改造。

    有人说,开会是为了解决问题,现有的会议设备无法满足用户的多角度需求,反而制造了很多烦恼 。但拥有了DMIS,您只需关注会议本身,而不再为使用会议系统而苦恼,让会议进行变得简易、高效,这就是DMIS的设计初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