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信欧洲杯的话题营销简单粗暴 不过值得点赞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15 作者:eileen

    欧洲杯开幕没几天,但是一个很火的段子相信大家都知道“2016年欧洲杯最大的冷门是巴西被淘汰,最大的黑马是海信的广告”。

海信欧洲杯的话题营销简单粗暴 不过值得点赞

    海信作为56年来欧足联首个来自中国的顶级赞助商,我们先来看一组数据:欧洲杯期间,CCTV体育频道全程直播51场比赛,当然,海信从开始到结束全程发酵。6月10日欧洲杯揭幕战,海信广告首次亮相赛场,中文版为“海信电视,中国第一”,英文版为“Hisense,CHINA’S NO.1 TV BRAND”,比赛滚动播出16次30秒广告,英文14次,中文2次。

    欧洲杯一揭幕,海信的这节广告就刷爆了社交网络媒体,大家一边说海信广告的简单粗暴,一边自动截图转发,这是我们名族的骄傲,也是海信营销在欧洲杯传播“第一”的教科书式的精彩策划。

    欧洲杯是中国企业绝少涉足的全球三大赛事之一,在这个平台上,海信绝对是新面孔,但是海信打出的“海信电视,中国第一”,8个字说清楚我是谁,我来自哪里,我有什么优势的三大主要问题。

    别说什么广告里的“最”太用力,不信你去看,阿迪达斯的广告“First Never Followes”,嘉士伯的“……the best in the world”,土耳其航空的“Meet Europe’s Best”,个个都在强调领先、最佳、最优,因此海信成为“欧洲杯最大黑马”,这则广告的营销做得非常好。

    你以为海信的广告就这一则,不是,此次欧洲杯海信的广告是阶段式的,层次递进,在第一阶段完美打响“中国第一”旗号,第二阶段的重点说明是海信的ULED显示技术,后期还有更多亮点。

    欧洲杯期间,230个国家转播,收看观众预计达到70亿人次,相信会有很多人会通过“CHINA’S NO.1 TV BRAND”记住海信品牌。而每场16轮广告有14轮英文,两轮中文,可以看出海信的目的就是吸引全世界的观众,而在国内,海信的品牌已经对大家来说太熟悉。

    此次海信在欧洲杯的广告营销可以说是简单、直接、粗暴,但是不得不说的是这个营销是成功的,成功引起了世界人民的注意。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