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明基推出两款透明液晶显示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15 作者:叮当

    明基(BenQ)美国公司6月3日发布了两款透明液晶显示器TL240C和TL321C。针对数字标牌和零售应用,两款新品分别采用24英寸和32英寸轻量化显示箱体,以展示产品及相关音视频,增进产品促销的效果。

    为了让消费者观看箱体内实物产品的同时能在箱体上观看产品广告,TL240C和TL321C为产品促销的全功能解决方案。独有的像素设计带来了透明度和光学性能之间的最佳平衡,其拥有167万色深。屏幕的透明度可根据环境光线、演示内容的风格等进行调整,以呈现最佳显示效果。TL系列拥有3万小时平均寿命,提供多年不间断服务。凭借可靠的工业级性能和坚固的设计,全新的TL系列显示器提供了比消费机型更加经济的选择。

    TL系列同时提供有丰富的多媒体连接,包括HDMI,DVI-D,VGA及USB输入,支持当前的数字信号源以及传统的模拟信号。内置的4W扬声器提供清晰的音频,进一步提升了用户参与体验。其支持横向或纵向安装,支持定制以使用各种应用场景。

    集成的USB显示功能支持免线缆及免PC内容设置。用户可以轻松地将内容存入USB闪存,插入USB接口,几秒钟内容就可以出现在动态显示屏上,包括对主流媒体格式的支持,如MP4和JPEG,轻松实现内容创建和上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