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搭载DTS Play-Fi:美国麦景图McIntosh MB50数字播放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McIntosh MB50.jpg

    如果您经常使用网络播放平台听音乐,或者您家中使用网络硬盘作为音乐数据库,那么审慎选择一台数字播放器,将会让您充分享受音乐播放的乐趣与便利。McIntosh MB50就是为这样的用家而生的。

    承袭McIntosh一贯的外观风貌,虽然没有扩大机上可见的蓝色眼睛,黑底的玻璃面板下藏着绿色的McIntosh标志,说出MB50的血统正是来自这家Hi End音响老字号。有McIntosh招牌顶着,MB50还得拿出真本事才行。MB50支持无线播放,只要在Wi-Fi环境当中,就可在同一网域内随心所欲地,以手机或其他行动装置控制MB50。对应DTS所开发的Play-Fi播放技术,MB50可以播放CD音质以上的音乐。

    只需要下载DTS Play-Fi的APP,就可以完成上述的操作,而且还能享受内建的许多网络广播服务,如Amazon Prime Music, Deezer, KKBox, Pandora, QQMusic, Rhapsody, SiriusXM, Songza, Spotify与TIDAL(但这还得看各服务商是否提供在地服务,例如在台湾就只有部分服务可以使用)。透过Play-Fi,您可以串流播放音乐到家中其他支持Play-Fi的喇叭或音响上,让您只要一台MB50,就可以在家中任何房间内享受到美妙音乐,而且能以Wi-Fi远程控制,您说方不方便?

McIntosh MB50a.jpg

    如果您想在家里开趴,希望每个房间的系统都能同步播放相同的音乐,这时您需要为每个系统添一台MB50,这样就能组成一套多房间系统,让所有系统一起播放同样的音乐,让您走到哪里,都能享受到那里。

    MB50有两组模拟输出,平衡(XLR)与非平衡(RCA)各一组,以供连接扩大机或主动式喇叭。一组非平衡的模拟输入,让您可以连接其他传统讯源,如CD唱盘或黑胶唱盘。此外,MB50还有两组数字输入与输出,便于用家与其他数字器材连接。面板上还有一个耳机输出,如果不想开音响,即便不外接耳扩也能以耳机听音乐。

    如果想要建立DLNA的连接,背面还有一个USB A-type的插孔,只要使用一个USB网络线转接器,即可让MB50连上有线的局域网络(需另购)。MB50的无线传输,可以支持最高24bit/192KHz的高解析音乐文件。MB50的箱体大小与MXA70综合扩大机及MHA100耳扩相当,搭配成套在视觉上更为协调。

McIntosh MB50b.jpg

    器材规格

    型式:数字播放器

    模拟输出:XLR×1、RCA×1

    模拟输入:RCA×1

    数字输入:光纤×1、同轴×1

    数字输出:光纤×1、同轴×1

    总谐波失真:0.005%

    讯噪比:100dB

    动态范围:98dB

    频率响应:20Hz~20kHz (±0.5dB)

    尺寸:292×8.9×394 mm(W×H×D)

    重量:3.9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