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RGB再次助力美国应急管理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4年4月作为城市灾难恢复计划的一部分,美国Oklahoma州成立了先进的公共安全指挥中心。9-1-1通信中心也坐落在1050平方英尺的紧急行动中心(EOC)。RGB Spectrum的解决方案是紧急行动中心(EOC)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恶劣天气和其它突发事件情况下,警察局官员、消防局官员,应急管理总监、媒体人员都会聚集在紧急行动中心联合处理紧急情况,查看数据,跟踪,评估,并根据形势的发展作出应急反应。新紧急行动中心的设施得到了大大提升,原有的9-1-1呼叫中心不能连接到可视化数据,只能通过电话来协调处理事件。在日常情况下紧急中心为政府部门提供大量的培训服务。

    音频、视频设计系统顾问Jeff Brokaw的挑战是设计一个可以同时显示各种信息来源的AV系统。该系统必须在任何天气条件都可以下提供可靠的性能和清晰的图像。该系统还必须可以从断电快速恢复,并易于操作。

    RGB Spectrum的MediaWall1900显示处理器脱颖而出,并提供24/7的可靠性。RGB MediaWall处理器支持两个边缘融合投影机,投射到30英尺的电视墙。实时显示多达8个输入,包括室外摄像机,电脑,有线电视机顶盒,一台苹果电视和DVD播放机。该系统由计算机系统控制,并通过iPad或iPhone预设控制。电视墙输出可以分配给任何安装在墙壁两侧的24个平板显示器。

    新系统增强了整个应急团队的信息传输速度,支持更快更好的应急决策。 “RGB的产品性能强大!”城市应急管理主任Gayland Kitch说。 “在极端的天气条件下,RGB产品依然照常工作,从未出现问题。”

    音频、视频设计Robert Rogers补充说:“毫无疑问客户团队的合作得到了完善,每个人都可以访问相同的信息。我们可以实时访问卫星,直升机,屋顶相机,风暴信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