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松下新款显示技术亮相InfoComm 2016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美国InfoComm 2016期间,松下展示了数款新款显示器。EF1系列专业显示器包含84和75英寸机型,专为企业会议室或零售标牌打造。全新的旗舰VF1H系列显示器(拼缝仅为0.07英寸,即1.8mm)则是针对视频墙应用。

    EF1系列扩展了入门级显示器产品阵容,包含84和75英寸两款,为数字标牌、办公室或教室提供了极具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其内置USB媒体播放器,采用广视角的IPS面板。

    VF1H系列具备700cd/m2亮度,0.07英寸即1.8mm拼缝,支持垂直或水平安装。由于采用了高效背光和对比度控制,其能耗更低。支持单线DIGITAL LINK菊花链连接,以及可选模块化框架安装和自动校准软件,降低安装成本及时间的同时,增加了灵活性。IPS直下式LED面板确保了离轴观看的清晰度和亮度。防眩光(AG)屏幕表面处理可有效减少人工照明的反射。其支持24/7全天候运行,并提供了优化的观看模式,通过LAN的USB媒体更新,以及更多便利的标牌方案。VF1H系列预计在2016年下半年上市。

    BF1系列是LFB70多点触控显示器的升级版本,包含50、65及80英寸机型,内置全功能电子白板软件,用户无需连接PC即可使用。用户可在屏幕上创建、保存及分享页面,或任何媒体显示以及通过易于访问的子菜单栏实现注释。高精度12点触控和全新的最小化菜单栏可以轻松地随时切换输入和访问工具。BF1系列提供了丰富的有线连接,包括DIGITAL LINK,可连接几乎任何信号源设备的媒体,内容可与白板页面以画中画的方式同时呈现,这对于网络会议而言十分有用。BF1系列同时具备USB内存查看器,支持多种格式,而无需连接电脑,只要插入USB存储即可呈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