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国InfoComm beyerdynamic发布多款会议新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6美国国际专业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 InfoComm USA于2016年6月8-10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Las Vegas会展中心成功举办。InfoComm USA展会在专业视听、电子系统集成、灯光音响、智能建筑领域享誉全球,是当今业界首屈一指的贸易平台,为视听厂商和专业用户提供了宝贵的交流平台。

    beyerdynamic作为专业的会议音频厂家参加了本界展会并发布了多款会议新品。其中包括全新的数字无线界面话筒Quinta TB:

    QUINTA TB 无线界面话筒为小型会议室,视频会议场合提供了简单、灵活、易用的解决方案。三个频段可选为您带来安全的无线传输,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音频质量和传输安全性,同时界面话筒拥有高灵敏度和减少梳状滤波效应,确保恒定的声音品质和自由的发言空间。QUINTA TB 将会取代现有的Stegos无线界面话筒。QUINTA TB 的视频中文介绍:

    同时发布的还有全新的带可编程按钮和远程控制功能的全新鹅颈话筒和瑞乐图阵列话筒。新款的话筒包括以下型号:Classis GM 313 SP ,Classis GM 315 SP ,Classis GM 315 RC ,Classis RM 31 SP ,Classis RM 31 RC。SP版本表示有可编程按钮,可以实现以下的操作模式,包括ON/OFF, Push-To-Talk, Push-To-Mute。同时还提供了线性和低切两种频响模式可选。LED灯可以显示话筒状态,也可以禁用LED灯和按钮的功能。RC版本的话筒可以由外部控制或者外部设备通过控制输出口来进行话筒的控制功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