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友达推出全球首款144Hz极速刷新率UHD 4K电竞专用液晶显示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全球电竞游戏产业发展蔚为风潮,因应游戏娱乐市场的蓬勃商机,友达光电今日宣布推出全球首款(*)结合144Hz极速刷新率及UHD 4K(3840 x 2160)超高分辨率的27寸电竞专用液晶显示屏。此款同时具备细腻与流畅画质优点的高阶电竞显示屏,已获得电竞品牌客户指定采用,并于2016台北国际电脑展首度曝光亮相。

    友达已率先推出多款144Hz 高分辨率电竞显示屏产品,为满足顶级玩家对游戏影像细节的更高要求,友达再次自我突破,领先业界推出27寸144Hz极速刷新率UHD 4K显示屏,重新定义高阶电竞显示器新标准。同样具备可彻底消除动态画面延迟及破图现象的144Hz极速刷新率,提升至UHD 4K分辨率后,使得游戏画面清晰细致度更大幅提升,提供电竞玩家宛如置身游戏场景的震撼体验。

    友达提供全系列24寸至35寸搭配144Hz刷新率与1毫秒反应时间的电竞显示屏,可完美呈现无残影的锐利影像,让游戏画面及角色动作更为流畅。其中27寸及24寸QHD(2560 x 1440)高分辨率电竞显示屏,更整合全平面无边框设计,将整体视觉范围拓展至极致。而35寸及30寸WQHD(3440 x 1440)超宽曲面电竞显示屏,则拥有21:9剧院级超宽比例及全球最高(*)曲率1800 R曲面设计,能营造沉浸式的娱乐感官享受。

    友达光电视讯产品事业群总经理廖唯伦表示,“ 友达投入专业电竞显示技术多年,拥有业界最完整的电竞显示屏产品线,并在全球电竞显示屏市占率维持领先地位。此次推出的 27寸144Hz UHD 4K电竞显示屏,成功克服了高分辨率与高刷新率相互制约的技术限制,能满足游戏玩家对电竞显示器性能的极致追求,也再度展现了友达在高阶显示屏显示技术的领先实力。”

    注: 根据截至发稿日期台湾时间2016年6月1日友达所能搜集之市场资料。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