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抓紧眼球商机! 中光电影像产品将于InfoComm USA 2016三箭齐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07 作者:佚名

    中光电将在2016年6月8日至10日于Las Vegas举办的InfoComm中三箭齐发,展出多款影像产品,包括全球首度发表的第一个单晶片DLP雷射超短焦4K智能家庭剧院、市场唯一可卷式电容触控屏互动投影方案,以及世界首款体积最小的6000流明DLP雷射智能拼接堆叠投影方案,强攻家用娱乐、教育、企业、展演展示及数位看板等应用市场。

    中光电领先市场展出全球第一个单晶片DLP雷射超短焦4K智能家庭剧院投影方案,有助于4K家庭剧院走入一般家庭。此次发表的新一代4KUHD雷射投影机,搭载高亮度雷射引擎、DCI-P3超广色域、反射式投影的自然光及Real-to-life真实画质调校技术,而超短焦投影的特性,使机身与荧幕仅需5公分距离,即可投影超过百寸气势磅礡、画质细腻的4K大画面,提供消费者身历其境的视觉震撼和沉浸式的感官体验。其体积轻巧易搬运、易安装、无蓝光、高亮度雷射光源提供极致画面等优点,完胜价格不菲的大尺寸平面显示器,化身全功能智能家庭影音娱乐系统。

    在教育及企业市场应用上,将展出超宽屏雷射投影机搭配市场唯一134”可卷式电容触控屏幕的互动解决方案,解决目前教育市场大尺寸互动白板运送困难的痛点,为教育及企业用户提供超大型平板直觉书写、多点触控的全新体验。

    在展演展示市场应用上,将展出世界首款体积最小超广色域6,000流明DLP雷射投影机,该款长焦高亮度雷射投影机,具有因应各种不同应用环境的360度投影,及高阶HDBaseT影音传输、影像四角调整、Lens-Shift等优质配备,并搭配中光电自主开发之全自动智能影像堆叠拼接技术,强调一键式快速回复功能,可因应外在环境变化及绝对无缝的智能全自动化拼接融合功能,降低进入拼接市场的门槛。

    中光电影像产品事业群总经理陈士元表示,「在生态圈从传统分际走向跨界思维的趋势下,中光电将在产业链中扮演重要的幕后推手,提供客户卓越、创新及具竞争力的影像技术平台、嘉惠消费者,形成三赢局面。此次展出的三大产品:长焦高亮度6000流明DLP雷射投影机、可卷式触控屏幕的互动解决方案及4KUHD雷射超短焦投影方案,将于第三季起陆续量产出货,强攻家用娱乐、教育、企业、展演展示及数位看板等多样应用市场。产品竞争力优化将带动经营绩效提升,预期2016年影像产品之营运将持续成长走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