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为什么如此信任巴可推出的TruePix LED拼接显示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1-22 作者:佚名

    你知道吗,巴可即将在中国推出一款革命性的LED拼接显示系统,打破传统,未来所势!

    我们为什么开发全新LED拼接显示系统

    最常见的开发方式是改良现有产品功能,引入更多技术。虽然安全快捷,但永远无法解决产品自身限制。

    巴可,选择打破传统,尽管缓慢而冒险,但这是实现真正进步的唯一途径,这就是我们为什么推出TruePix LED!

为什么如此信任巴可推出的TruePix LED拼接显示系统?

对客户价值 的 追求

    为什么要打破传统,打造全新LED拼接显示系统?“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 不仅是为了使用人员,还有安装人员。打破传统用技术驱动设计的方法,了解各阶段人员的需求。

为什么如此信任巴可推出的TruePix LED拼接显示系统?

我们发现,不同的人不同场景,对LED拼接显示系统要求差异很大。

    合作伙伴/安装人员 :安装速度要快,精度要高,能够容易接近关键组件进行维护,并且可以集中监控多块LED拼接显示系统。

    控制中心 :24小时*7天全天不间断运行,无缝观看体验,长期使用时避免眼疲劳,集成强大的软件服务和提供全套完整解决方案。

    办公室 :为您的企业环境带来“Surprise”因素,创造影响力并提升您的品牌影响力,真正赢得访客和员工的心。

    演播大厅 :随时准备好让节目开始,完美的视觉呈现,引人注目,您可以信赖。

    VR演示厅 :通过完美的图像处理和3D支持,确保色彩的一致性,帮助你成功打动客户。

    如何赢得市场

    通过研究巴可从欧美团队获得的信息,我们清楚地确定巴可TruePix可以为LED拼接显示系统带来全新价值!安装简易性&精确性、卓越的数据处理能力、可靠性、全方位服务 。这是我们构建新平台的四大支柱。

    因此,我们邀请用户使用TruePix的智能操作。这让我们联想到一盘棋——所以我们给每个支柱分配了不同的棋子。当你看到独特的机械概念时,你会清楚地明白“智能操作”从何而来。放在一起,它看起来像这样:

    灵活如鱼

    智慧工程

    变革式的机械设计概念,自动校准、自平衡结构,确保了真正纯平、无缝、无风险安装,能够自动消除机械应力和张力。

    强大如王

    智能处理

    Infinipix Gen2新一代图像处理器确保LED画面内容都能达到完美、丝滑无缝的视觉呈现,在任何亮度下灰阶都能达到业界最高水准。另外,还能减少长时间观看LED产生的眼睛疲劳。

    坚如磐石

    优异性能

    4向信号冗余+5G,信号无损安全传输,数据流不间断无需停机维护,确保全天候运行。

    安心无忧

    全面服务

    巴可EssentialCare&SmartCare服务包,提供长达10年质保和优先支持,可使用巴可兼容替换模块,快速解决系统问题。同时支持远程指导维护,让您可以高枕无忧。

 标签:巴可TruePix拼接
最新LED大屏幕产品资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