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ID 2016:三星展示更健康生物蓝光OLED显示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5月24日至26日举办的2016年美国显示周SID 2016期间,三星显示(Samsung Display)展示了一款生物蓝光(Bio-Blue)OLED显示屏。其比常规AMOLED屏发射更少的蓝光,因此更加健康。

SID 2016:三星展示更健康生物蓝光OLED显示屏

    近年来,一些研究表明,LED显示屏发出的额外蓝光是有害的,其可能与癌症、睡眠障碍等疾病相关。在这方面,OLED的表现要优于LCD,而三星新款生物蓝光显示屏甚至更好。

SID 2016:三星展示更健康生物蓝光OLED显示屏

    三星表示,常规LCD的光66%位于蓝色光谱,常规OLED为其一半(32%),而生物蓝光显示屏仅为6%。

SID 2016:三星展示更健康生物蓝光OLED显示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