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球仅有九十对:英国天朗Tannoy GRF 90超限量登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Tannoy GRF 90.jpg

    英国Tannoy的经典音箱Prestige系列,以典雅有如家具的外观,加上Tannoy独到的同轴单元著称,日前Tannoy推出最新款GRF 90,是Prestige系列的最新成员,而且是Tannoy创立九十年的纪念款,一样继承了Prestige优良的产品基因,一看就知道是Tannoy正宗血统传承,不过GRF 90多了一项不得不收藏的理由:全球限量九十对!

    GRF 90落地音箱,延续GRF的经典设计元素,精致的胡桃木纹就像是顶级家具摆饰,内中的技术更是Tannoy经典传承。二音路设计的GRF 90,采用同轴单元设计,中低音单元尺寸达12寸,中央藏着高音单元,搭配Tannoy独家胡椒罐导波器,强化高频指向性,提升音像凝聚能力,而且Tannoy还装上了Alnico永久磁铁磁力引擎。与Prestige系列其他成员相同,GRF 90还有高频与中高频可调整的设计,外加可接地的音箱端子设计。

    从设计元素来看,GRF 90可说集Prestige系列技术之大成,但是Tannoy为GRF 90开出前所未见的超限量规格,全球仅有九十对,一个国家恐怕分不到两队。看来忠实的Tannoy爱好者,如果想要收藏Tannoy九十周年纪念音箱,动作得要快一点,不然恐怕很难抢得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