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为什么端午节买电视 怎么买才省心?

家庭实用电视怎么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07 作者:eileen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家庭实用电视怎么选?

为什么端午节买电视 怎么买才省心?

    家庭实用电视,就是能满足家庭使用的需要,无论是一家老小,能够简单操作,看电视剧、玩游戏、娱乐方面的拓展等等,老人可以广场舞、辣妈能够淘宝购物、孩子可以看卡通学儿歌,满足这些方面的要求,就可以说是家庭实用电视。当然,还有消费者说,我就是给家里的老人买一台电视,需要重点考虑老人家的使用需求,比如操作简单、字体大、音量大等,也有人说,我就是为了方便孩子的教育买一台儿童电视。这些都可以定位与家庭实用电视。

为什么端午节买电视 怎么买才省心?

    适宜人群:本身电视产品的使用对象就是家庭用户,目前我们能看到的一些“儿童电视”、“老人电视”等都是在满足家庭用户的基本使用需求前提下,为各年龄段人群提供了更精细、定制化的内容服务,比如从界面设计、操控方式、以及推荐内容栏目等,都是为了使家庭中的不同用户群体更好的体验到这款电视。

    功能体验:影视、购物、教育、广场舞以及游戏板块的融入能让家里的各类用户都能很好的体验到智能电视的娱乐模式,这样一来通过一款电视,就能为我们提供多元化、可定制的内容服务。

    好玩的电视功能有哪些?

 

为什么端午节买电视 怎么买才省心?

    游戏:目前一些电视产品可以运行例如《狂野飙车8》、《使命召唤》、《NBA2K15》等大型游戏,相信体验过的朋友们都会被这些大作颠覆心中“电视游戏”的印象不错,更炫酷的动态效果和清晰的画面质量,智能电视可以让我们畅玩一些比较热门、同时玩家数量又很多的大型游戏,从而带来不一样的娱乐体验。

    K歌:随着智能电视的普及,相关内容板块也在飞速发展,目前海尔等多家品牌电视都将K歌功能作为一大重点,我们在家里就能通过电视进行K歌,过程简单明了,还可以借助手机、麦克风等设备来丰富体验效果。

    K歌、音乐作为智能电视的一大重要板块,目前被越来越多的品牌电视所接受,而在简单的实现了唱歌、听歌功能后,我们还可以通过电视K歌来把自己所唱的歌曲上传至网络,和网友们一起分享PK,欢乐十足。

为什么端午节买电视 怎么买才省心?

    网购:电视“网购”同样作为智能电视比较重要的一个版块,目前以海信等品牌为主,和知名服务平台进行联合,为用户们推出更好的电视购物体验。

    适合于电视版本的购物功能并没有大家想的那么复杂,通过遥控器简单的操作很容易上手,而且购物过程也非常方便,感兴趣的用户确实值得一试。

    体感互动:通过体感互动的形式让我们在电视上实现一些娱乐功能。我们可以使用手机、遥控器等设备来和你的智能电视进行体感互动功能,比如一些简单的“健身”小游戏可以帮助人们在看电视的过程中进行简单休息。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