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为什么端午节买电视 怎么买才省心?

特价电视买不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07 作者:eileen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特价电视买不买?

为什么端午节买电视 怎么买才省心?

    最后要给大家说说的是特价电视,所谓特价,就是价格降幅大,完全可以理解成是厂商们为了去存货采取的营销方式。呵呵,这样的电视你懂的,一般都是已经过时了的。没有当前行业的优秀技术,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性能配置都与新出来的电视有很大差距,这样的电视就像是大家所说的:鸡肋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不过这种电视对于那些把电视当做是大屏显示器的用户来说也可以满足使用,还是比以前的大屁股背投电视好得远了。

    不过在此小编不建议买那种特别陈旧的电视机型,比如说三年前就已经上市的电视,并且还只是那时候表现平平的电视,如今的消费诉求大家都很明白,就算是买一件装饰品,也要足够美啊!更何况电视还有肩负起家庭娱乐载体的需要,便宜不一定没好货,但是好货一定不便宜。谁能保证自己就很幸运的捡一个大便宜呢!

上一页 1 2 3 4 5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