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6安恒利东北地区产品技术交流会纪实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6年5月28日,安恒利在沈阳举行“2016安恒利东北地区产品技术交流”,这是一场非传统的技术交流会,是一场可听、可看、可操作的技术交流会,也是近年来安恒利公司举办的系统规模庞大、参与来宾众多的一次盛会。

    安恒利公司一直致力于对技术的不懈追求,对产品的卓越提供,对客户的全方位服务。在本次交流会上,我们搭建了室内和户外二套系统,请来乐队、歌手和主持人,让每位客人都可以参与搭建、调试,探讨产品、技术。 

    室内部分,主要演示了美国SHURE无线系统的搭建,调试和应用。还有来自欧洲各大活动和演出中广泛应用的MA控台和Clay Paky最新灯光产品,以及国内外灯光设计的案例分享。

    户外部分,在20000平米的场地上搭建了全功能的演出系统。安恒利(国际)有限公司副总裁曹荣臻先生致辞,并向与会来宾介绍公司经营情况和近年项目业绩。致辞之后由技术人员进行讲解JBL线阵列扬声器在演出扩声方面的应用和经验,ENNE产品的设计理念和使用经验。通过各种不同类型的音乐、歌曲视听,向来宾介绍在系统设计中的经验和现场系统的设计概念。

    交流会的当晚,我们特别安排了乐队演出,通过现场扩声系统和灯光系统的完美结合,让到场的来宾体验整套系统的出色表现力。全面的讲解介绍,精彩的试听体验,拉近了我们与客人的距离。实用的系统设计,亲历的搭建调试,让客人感受到不同扬声器的效果,让好声音不再遥不可及!

    20000平米的全功能户外演出系统,使用设备包括:

    ● Soundcraft Vi3000为核心的数字调音台

    ● 左右主扩扬声器使用12只JBL VTX V25及4只JBL VTX V20,采用12台Crown IT12000-HD及2台IT4x3500-HD功放推动

    ● 超低扬声器使用12只JBL VTX S28,并采用心形超低配置

    ● 延时塔使用了10只ENNE A8有源线阵列扬声器,以及3只ENNE A28S有源超低

    ● 补声扬声器使用了7只ENNE Aries5,采用ENNE KA1200功放推动

    ● 返听扬声器使用ENNE DUKE 15及DUKE12

    ● Shure系列无线话筒

    ● MA grandMA2  数字灯光控制台;

    ● Clay Paky最新电脑灯具

    整个系统基于网络化、数字化系统搭建,使用灵活,配置快捷,安全高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