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朋VR一体机:高科技版史上最色“蚊子”

来源:投稿 更新日期:2016-05-13 作者:大朋

    武汉幻视出品的这款《基因吸计划》有着很不错的创意。游戏的第一视角中,你是一只机械蚊子,并且是穿越而来的机械蚊子。

    游戏背景

    在未来世界,地球由于受到严重污染而不堪重负,人类自身的DNA也被污染。为了拯救人类的命运,你被委以重任!将变身为机械蚊子利用时间穿梭机回到21世纪,寻找集美丽与智慧于一身的美少女,得到她们身上的DNA样本,并防止被杀死。

    玩法设置

    在吸血过程中,玩家需要躲避美女杀虫剂的攻击,解除蚊香陷阱,收集道具,攻击美少女敏感点等。

    这款游戏和大朋VR一体机的适配程度比较高,因为它不同于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对握杆等物理外设的特殊要求。反而更适合一体机本身的M-touch触控操作,轻度交互,重度沉浸。在内容上,这款游戏是非常非常适合一个人玩,背景中也提到过,你的“敌人”全部都是美少女,你的战场除了卧室就是浴室。所以,美少女、卧室、你,你懂得。

    《基因吸计划》即将在5月12号大朋VR生态战略发布会上首次公开,虽然在很多人面前体验有点羞~,不过它依然是今年最值得期待的VR游戏之一。

    大朋VR一体机淘宝众筹平台预售中:

    https://izhongchou.taobao.com/dreamdetail.htm?id=10069403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8K画质,影石发布最强全景运动相机X4

4月16日,知名智能影像品牌影石Insta360(简称“影石”)新一代旗舰全景相机X4上市发售,宣告全景运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