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扁型设计:美国线世界Wireworld Stratus 7电源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Wireworld Stratus 7.jpg

    Wirewworld的线材向来以扁平设计以及独特的几何编绞方式闻名,就连电源线也不例外。对Wireworld而言,电源线并非越粗就越好,相反地,Wireworld出产的电源线大部分皆为扁平设计,颠覆大家对电源线的既有印象。

    Stratus 7属于Wireworld旗下电源线中的入门款。与其它款电源线一样,采用Wireworld独家开发的「Fluxfield」设计,呈少见的扁平状,原厂认为这样的设计不但更容易安装,而且可以容纳更多的导线,而且性能可以随着长度增加而提升。

    Stratus内部导线均以3mm2 (12 AWG)无氧铜为材质,并采用Composilex 2绝缘技术,原厂声称可以比传统的绝缘技术更能吸收噪讯。遮蔽层拥有极低的阻抗,可以减少电磁辐射的干扰。此外,Stratus的插头采用镀银的铜合金,能让电流传输时的耗损将到最低,为音响系统提供安静的电源。 虽然Stratus 7并非Wireworld的旗舰级产品,但是独特的扁平设计与编绞方式,相信在您用上它之后会立即感受到它与其它电源线的不同!

    器材规格

    设计:Fluxfield 扁平式技术

    导体:20股12AWG导线

    导体材质:无氧铜

    绝缘:Composilex 2

    端子接点:镀银铜合金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