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56iq助力上虞区水上交通指挥中心提速安防信息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为了更好的发挥水上交通管理服务职能,位于上虞市经济开发区的上虞区水上交通指挥中心启动了安防与信息化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经过多轮竞标,56iq被选定为本项目的唯一合作商。届时,56iq将全面展开项目的安装部署。

    根据上虞区水上交通指挥中心的项目诉求,56iq为中心设计了整套数字标牌解决方案,将为中心搭建一个集合了数字化、智能化、自助服务一体化的多媒体信息发布管理平台。项目具体应用的产品则采用56iq E版数字标牌软件和壁挂式一体机。

    项目建成后,56iq数字标牌系统将全面融入水上交通指挥中心的网络化管理平台,全方位服务上虞水上交通指挥管理、宣传工作,助力中心打造绿色航运、服务五水共治。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