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欧洲杯赞助商海信放大招  N种方式带你看欧洲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6月10号,2016欧洲杯即将在法国重燃战火。作为欧洲杯56年来首个中国赞助商,海信电视近期频发大招:海选8名足球宝贝赴法国欧洲杯现场表演,与中国互联网电视联合打造海信互联网电视欧洲杯精彩专题,支持转播、轮播、点播等多种观赛方式,让用户随时打开电视去现场。

欧洲杯赞助商海信放大招  N种方式带你看欧洲杯
将于欧洲杯赛场亮相的首个中国足球宝贝啦啦队

    距离欧洲杯开赛不到20天时间,海信互联网电视聚好看平台已上线翘首欧洲杯专题,足球宝贝海选视频、往届欧洲杯赛事均已上线、2016欧洲杯赛程分组等精彩内容均已上线。

    海信“聚好”系列平台的推出,也预示着海信正在推动一场大屏显示体验式的场景化革命。而借助欧洲杯这种超高人气的体育赛事,海信更是在聚好看平台上投入了大量心血,打破了传统互联网电视的内容呈现方式,同时也将围绕欧洲杯赛事赛程,将精彩内容以专题形式呈现给广大用户。

    打造场景化的用户观影体验,既能够提升用户的活跃度,使用时间,增强了海信“聚好”平台系列的使用价值,也大大提升了用户的消费购买意愿,让海信互联网电视真正意义上从内容切入,实现海信的品牌价值。


海信聚好看欧洲杯大型专题

    此外,据海信电视官方微博消息称,欧洲杯比赛正式开始后,用户可以通过看转播、看轮播或在线点播等多种方式观看欧洲杯赛事 。《直击赛场》《最新赛况》《精益球精》《你好,法国》《看你个球》等多档精品原创互动栏目也同步上线,全方位覆盖赛事、赛况、新闻播报、周边话题,让真球迷和“伪球迷”都能找到找到专业、有趣的节目。

    除了欧洲杯,体育迷们还可以在海信电视”聚好看”平台观看NBA、美国网球公开赛等众多世界顶级赛事。

欧洲杯赞助商海信放大招  N种方式带你看欧洲杯
海信聚好看2016体育赛事覆盖情况

    目前,在整个互联网电视行业中,海信是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做到改善用户体验的系统。未来,海信也将一直为用户提供最新最high的智能电视操控体验。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