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舒尔闪耀2016年欧洲电视歌唱大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全球都在关注的欧歌赛(EUROVISION SONG CONTEST,简称ESC)于5月14在斯德哥尔摩著名的Globe Arena举行了总决赛。本届欧歌赛追求最顶级的视听效果,音频部分使用了134个音箱、345000瓦功率输出、64支各类麦克风、18组入耳式监听系统发射件、152组入耳式监听系统接收件、7部调音台、480个输出通道,直播期间有32个音频相关的工作人员。

    舒尔为本届欧歌赛提供无线话筒和无线返听设备。共有128通道的Axient智能无线系统及54通道的PSM1000无线返听系统。

    128个通道的庞大无线系统,全靠舒尔 Axient强大的无线控制水平。AXT100发射机提供超线性射频性能,精确发射以最大化可用频道数量,AXT400双通道接收机接收带宽高达228兆赫,在富有挑战的射频环境中完美完成任务。

舒尔闪耀2016年欧洲电视歌唱大赛

    舒尔Axient更有重新定义无线系统的无线电射频管理工具 - AXT600频谱管理器。频谱管理器持续不间断地监控射频环境,并对频率进行评估、排序以及分配,确保整个无线系统随时处于安全的工作频率之下。依靠频谱管理器,舒尔Axient®可实现独一无二的干扰检测和规避功能:在射频发生干扰时发出警报,通过频谱管理器的处理,整个受干扰通道自动在几毫秒内转道到一个清晰无干扰的兼容频率。让重大干扰问题不易察觉。

    同时,舒尔Axient®系统还拥有远程控制功能。Axient®网络上的远程控制访问接入点showlink™AXT610,远程对发射机设置做出更改,真正实现了实时双向无线远程控制。

    舒尔Axient®具有先进的电源管理功能。配备的高性能锂电池高效耐用,模块化、可联网。使用时长最高可达10小时以上。并可结合访问接入点远程控制发射机,节省电力。

    系统所有设备由网络连接,各项状况都可被监控。面对越来越难以驾驭的射频状况,只有舒尔Axient®才能提供真正智能全面的终极解决方案。革新力量,简洁体验,切实保障大型重要场合的无线需要,舒尔Axient®定义了全新的业界标准。

    本次欧歌赛中的个人返听系统采用的是舒尔PSM1000个人数字无线返听。

    舒尔PSM1000个人监听系统达到目前个人监听系统的最先进水平。全尺寸机架式安装,双通道,可联网发射机是专业大型巡演和固定安装的的首选。分集腰包接收机可带来清晰的射频信号和音质。通过以太网连接可远程控制发射机,及通过无线工作台(Wireless Workbench®)软件进行复杂的频率管理。

舒尔闪耀2016年欧洲电视歌唱大赛

    PSM1000个人返听系统全频段扫描的P10R腰包接收机,可快速找到清晰可用,兼容的频点,并在腰包菜单显示屏上提供高分辨率频谱图,其CueMode 功能可监听不同的舞台混音并可在一个腰包内储存多达20个通道,便于快速查找,而P10R为分集腰包接收机,这一设计极大提高了信号接收状态和范围。

    音频与射频性能的完美结合,PSM1000个人无线返听系统适合要求最为严苛的专业监听应用,助力本届欧歌赛歌手们献上最精彩的演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