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eyer Sound发布新品 补充扩声解决方案产品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Meyer Sound发布了三款新品,补充其扩声解决方案的产品线。这三款新品分别是MJF-208紧凑型舞台监听,MDM-5000高功率分配模块以及LYON-WXT纵向扩展组件。另外,展位上引人注意的是LEOPARD线阵系统的Native模式,节省安装时间的同时能将巨大的声音能量直接传出箱体,不管阵列规模的大与小。展会向参展观众演示了以上前沿科技是如何增强舞台体验,将更好的声音传达给观众,并且提供更高效的解决方案。

    MJF-208紧凑型舞台监听

    MJF-208有源舞台监听将MJF-212A和MJF-210的音质表现和品质信赖度结合到一个更小更轻的箱体中。MJF-208从尺寸上看,减少了13寸的高度,并且只有45磅重。这样的舞台监听将骄人的功率体积比和极低失真集合成为一个小空间而轻巧的选择,供不需要MJF-212A和MJF-210那样极致输出的场合使用。

    “MJF-208将Meyer Sound著名的舞台监听技术和能量带到了那些小巧而低调的挑剔场合,”Meyer Sound的产品管理总监Luke Jenks表示,“功放和其他有源的舞台监听一样,MJF-208能为一个演出场合带来的,是无源扬声器无法保证的。”

    MJF-208的使用可移动性和便捷度可以更进一步。配用方便而值得信赖的MDM-832分配模块,不仅可以分配8路交流电源、平衡声音信号,还可以提供多个舞台扬声器RMS监控数据。

    MDM-5000 高功率分配模块

    MDM-5000是机柜式安装分配单元,用于快速高效的安装,分配整个LEO家族扬声器系统包括交流电源、声音信号、RMS信号等。前面板上的标准多芯连接头用于音频和电源信号,后方面板也有音频、RMS和电源单线连接头。MDM-5000在CE、UL适用范围内全世界通用。

    “MDM-5000的研发理念在于来自众多顾客的多用途需求,一个‘总控钥匙’般的模块,能用于大型Meyer Sound 系统的功率及信号分配。”Jenks解释说,通过标准化这一分配模块,它可以显著简化各种租赁场合的安装,并且成为LEO家族系统搭建过程中流水化操作的一个理想工具。

    LYON-WXT扩展垂直覆盖组件

    此次同样在法兰克福发布的LYON-WXT,是一种为LYON-W扬声器扩展垂直覆盖的组件。WXT可以将LYON-W原本9°的垂直覆盖扩展到15度,给阵列最下端的一个或两个扬声器更宽的扇形角度实现陡角度的均匀覆盖,这样一来可以减少线阵扬声器以及台唇补声扬声器的数量。

    LYON-WXT继承了标准的LYON-W外观审美,并且可以直接集成到LYON阵列中无需转换架。标准的LYON-W扬声器可以自行用LYON-WXT组件升级,这使得已有LYON-W的租赁公司的升级花销减到最低。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