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易试互动斩获金瞳奖媒介组大奖 激发内容营销新趋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5月14-15日,由广告门主办的2016中国内容营销金瞳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中国内容营销金瞳奖是首个对大中华区内容营销领域进行商业价值认定的权威奖项。

    本届金瞳奖以“洞见内容”为主题,获奖作品均展现了最前沿的内容营销观点与最新的品牌传播形式。此次颁奖典礼不仅对去年一年进行总结,同时也寄托了对未来内容营销的探索和展望。

    本次金瞳奖,易试互动以“伊利全球牧场喂养活动”斩获内容营销单位媒介组装置陈列类银奖。

    伊利全球牧场喂养活动是易试互动于2015年7月为伊利做的一项推广案例。以萌趣的互动方式引发关注,通过跨屏互动吸引消费者目光,透过参与形式让消费者融入伊利牧场的场景,达到让消费者亲近牧场了解产品并购买产品的欲望。

    活动在上海正大广场、徐家汇小广场、上海大悦城、北京西单大悦城、北京朝阳大悦城等十个商业中心进行投放,收获48,301余次互动。

    易试互动立足商圈,涉足IBS商展推广、品牌全案营销、商圈媒体整合投放领域,易试已成为中国商业中心新媒体、新内容的领跑者。2016,易试将不断前进,向更高目标进发。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