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国哈曼JBL Control 10系列吸顶扬声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美国哈曼JBL Control 10系列吸顶扬声器,包含三个全新天花吸顶式扬声器型号,集友好安装、优越声音表现和高性价比等优点于一身。该系列独特的声学设计,以及严格的安规要求,尤其是8欧姆定阻和100V/70V的定压输出之间可灵活转换,这些突出的特性,对于一些需要以较低或中等音量播放音乐或寻呼的场所,诸如零售店、餐馆、背景音乐或寻呼系统、机场等候室等,是您不二的选择。

    JBL Control Contractor 10系列天花吸顶式扬声器采用了创新型设计和材料,使得扬声器既紧凑又能发挥其卓越的性能表现。此产品有两种颜色可选:白色和黑色(-BK)。

    JBL Control 12C/T

    CONTROL 12C/T内有一款3英寸全频单元,可在很大的覆盖范围内提供全频段的高保真声音。

    JBL Control 14C/T

    CONTROL 14C/T是一款宽频吸顶扬声器,内置一个同轴安装的4英寸低音单元和3/4英寸的软球顶高音单元。

    JBL Control 16C/T

    CONTROL 16C/T是一款宽频,高灵敏度,并有良好低音延伸的吸顶扬声器,内有同轴安装的6.5英寸低音单元和3/4英寸的软球顶高音单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