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息投影打造实景大剧 峨眉山奇幻夜秀《佛缘》精彩上演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全息投影技术是利用干涉和衍射原理记录并再现物体真实的三维图像的技术。全息投影技术不仅可以产生立体的空中幻像,还可以使幻像与表演者产生互动,一起完成表演,产生令人震撼的演出效果。近年来,全息投影技术在舞台节目、产品展览、汽车服装发布会、酒吧娱乐、场所互动投影等领域应用越来越广泛。2016年五一期间,去四川峨眉山旅游的游客就有幸看到一场全息投影大剧——《佛缘》。

    据悉,大型全息投影奇幻夜秀——《佛缘》于4月28日在峨眉山演艺中心开演。该剧以优美动人的峨眉传说并融戏曲、歌舞、杂技、柔术、武术等多种表演形式,借助全息投影的高科技特效,舞台绚丽、气势恢宏,在一场亦真亦幻的光影盛宴中,为观演者呈现出一个波澜壮阔的峨眉传说,一台登峰造极的绝技荟萃,一段引人入圣的仙踪奇缘。 成为峨眉山景区今年“五一”假期游玩新亮点。

    据了解,《佛缘》是峨眉山演艺中心重金打造的一台全息投影实景大剧。该剧无论是演出阵容、舞台效果、节目编排、灯光投影、演出配乐以及演员规模上都可以称之为峨眉山最具代表性的文化旅游项目。 据《佛缘》晚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剧由数十位艺术家联合创作,100多位演职人员联合出演,晚会从构思到公演历时一年,经过多次策划、排练、修改和创新,并最终于2016年3月成功首演。该剧推出后,为峨眉山游客增加了一项全新文化旅游体验。游客在饱揽峨眉山风光之后,还能深入了解千年仙山的文化精髓。在峨眉山演艺中心,您将度过一个惊奇和愉悦的夜晚。

    《佛缘》讲述了现代游客在登顶峨眉山的过程中,穿越时空,与村民、侠客、仙姑、菩萨等结缘过程,该剧展现了一个如梦如幻仙侠世界和峨眉传奇,并昭示了众生皆佛、万物有灵、人人向善的哲理。

    《佛缘》融合了多项巴蜀民间技艺表演,包括众所皆知的川剧两大绝技变脸和滚灯,以及惊险刺激的空中绸吊、柔术、力量等杂技表演项目,高潮迭起的精彩节目带给观众重重惊喜。晚会邀请遂宁川剧团团长,被誉为“川剧变脸王”的刘世虎老师常年驻场演出,其深厚的功底和干净的风格代表川剧变脸顶尖水平。

    据悉,截止5月3日,该剧已成功演出6场,吸引了超过13000人次游客的入场观看,预计今年观剧的游客总数将超过300万人次。这场全息投影实景大剧为景区带来不菲的收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