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PTV在CES Asia展会上发布新品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11 作者:eileen

    亚洲CES展会于5月11日至5月13日在上海举行,大家关注的黑电(电视)将会怎样玩呢?今天先带给大家一款PPTV的电视新品。在CES Asia上,PPTV抢先发布了49英寸新品PPTV 49P2,一款49英寸的4K平板电视。

PPTV在CES Asia展会上发布新品电视

    根据目前透露的信息显示,PPTV 49P2外观设计简洁时尚,采用的是LG原装4色4K面板,64位4核处理器,支持H.265硬解码,可以在不依赖电视盒子的情况下,流畅播放高品质4K画面,在系统搭载上, 采用的是PPOS操作系统,并拥有PPTV旗下丰富的视频资源,观影享受很不错。

    此次CES Asia展会上应该还有新品或者搭载黑科技的产品与我们见面,有关消息持续更新,小编会第一时间与大家分享。

 标签:PPTV电视CESAsia49P2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