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NEC显示推出55英寸高亮显示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商用液晶显示器及投影方案提供商美国NEC显示方案公司(NEC Display Solutions of America)近日发布了针对高亮使用环境的大尺寸显示器MultiSync X554HB。

    MultiSync X554HB集成了自我诊断和实时温度传感器,并连接至5台热力学散热风扇,作为散热系统。此外,液晶面板自身耐受超越常规的110℃,以降低阳光直射应用环境中面板各向同性的风险。

    这款55英寸显示器面板具备2700cd/m2亮度,5000:1对比度,使之适用于零售、交通、餐厅和影院市场。

    面板还集成了1/4λ光学膜,以改变显示器光强的偏振。这种方式是为了确保在半户外安装时,无论景观还是纵向模式下,佩戴偏光太阳镜的可读性。

    NEC显示大屏显示产品经理Ben Hardy表示:“X554HB显示器树立了NEC显示器在高度专业环境下可读显示屏的标杆。其极易适应周围环境,是购物橱窗等户外应用的理想选择。”

    X554HB显示器特性包括:

    最佳视觉人体工学;

    灵活控制及24×7全天候运行;

    NFC传感器,集成至箱体,可通过安卓设备匹配应用定位(多台显示器可在安装前轻松设置,以降低安装成本);

    内置开放式可插拔规范可选插槽和扩展连接选项,如DisplayPort 1.2,提供了更大的安装灵活性,病降低总体设定时间;

    智能省电和热管理功能,不仅减少能源消耗,同时与NEC可持续和生态友好绿色视觉理念一致;

    扩展连接,包括DisplayPort 1.2输入/输出,HDMI 1.4输入,DVI-D及VGA输入。

    X554HB显示器出厂附带三年有限部件及人工保修,将于2016年4月上市,最低广告价格5299美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