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电贝尔获“新三板最具成长潜力企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6年4月27日,“2015新三板价值风云榜”颁奖典礼在广州珠江宾馆隆重举行,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广州日报报业集团、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共青团广州市委员会等相关领导,新三板企业代表、新三板专业服务机构、主流媒体等600多人参加了此次盛会。

美电贝尔获“新三板最具成长潜力企业”

    美电贝尔作为安防行业的领航者,凭借“核心竞争力”、“产品优势”及“成长性”在历经8个月的初审、复审、终审中从上百家报名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来自券商、律师、会计师等专业机构及专家评审的一致认可,荣获“新三板最具成长潜力企业”荣誉称号。

美电贝尔获“新三板最具成长潜力企业”

    【美电贝尔总裁助理李永辉(左二)登台领奖】

    (本次活动由广州日报报业集团发起主办,在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共青团广州市委员会的指导下,由广州日报粤商会、广州市科技企业新三板发展促进会、广州青年企业家协会联合承办,倾力打造中国新三板领域具有权威、专业、公信力的新三板价值榜单。)

    美电贝尔自2004年创立至今,12年来一直致力于音视频算法核心技术及物联网智能感知技术的研发,是领先的智慧主动安防专业解决方案提供商。多年来,载誉满归,先后参与了北京奥运会、广州亚运会、APEC会议、上海世博会、9.3大阅兵等多项国家及各大城市的重点项目建设,以骄人的成绩赢得政府、部队、用户以及业界的肯定。

美电贝尔获“新三板最具成长潜力企业”

    此次荣获“新三板最具成长潜力企业”荣誉称号,既是对美电贝尔过去努力奋斗的高度肯定,也是对面向未来的激励与鞭策。未来,美电贝尔将面向更高的目标奋勇前进,不断的创新超越,把维护社会安定、促进和谐发展视为己任,为安防行业的高速发展贡献力量,为“新三板最具成长潜力企业”称号赋予更丰富的内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