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有质感又有力:Gato PWR-222单声道后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丹麦出产的音响品牌,拥有正统的北欧世纪质感,光是外观便足以引人入胜,Gato Audio自然也不例外。Gato Audio旗下的讯源与扩大机产品,均有着相同的外型,顶板与底板中央略为凹陷,而带有散热片的侧面则呈完美的圆弧线条,再加上面板上的指针仪表,还有顶板前缘盾牌形的Logo,令人不禁联想到跑车的外观设计,十分迷人。

    Gato Audio推出的单声道后级PWR-222,也同样拥有迷人的外观。不只如此,PWR-222内部的电路设计,也能传达令人惊艳的好声。这款单声道后级的电源由一个700W的低噪环形变压器,搭配44,000μF,扩大电路标榜为「TwinFET」功率放大的设计,输入级部份采用晶体管,输出级采用能输出400安培电流的MOSFET晶体,原厂声称如斯设计能传达透明又柔软的音色,而且在8欧姆承阻下,PWR-222能够输出250W的功率,相信这样的规格足以驯服市面上大部分的落地音箱。

Gato PWR-222.jpg

    这台单声道扩大机还具备智能的保护电路装置,内部搭载的微型处理器会监控PWR-222的电流输出、温度与DC有异常状况,便会自动断掉,不仅保护PWR-222本身,而且也能让您的音箱。此外,内部零件都经过极为严苛的测试,而且后级在运作时,内部零件所发挥的效能仅有最大的30%,这样的设计不但可以让PWR-222有着低失真的声音表现,也可确保扩大机在长时间内不会音组件负荷过载而故障。

    PWR-222能与同厂的PRD-3S preamplifier连动控制,形成完美的扩大机组合,而顶板亦有黑色镜面、白色镜面与核桃木三种贴皮选择。如此内外兼备的单声道后级,绝对能深得您心。

Gato PWR-222a.jpg

Gato PWR-222b.jpg

    器材规格

    型式:单声道后级

    输出功率 :1×250W(8欧姆承阻)/1×450W(4欧姆承阻)

    频率响应:20 Hz~20 kHz (- 0.1 dB)/ 2 Hz~100 kHz (- 3 dB)

    总斜波失真: < 0,003%

    讯造比: > 115 dB

    输入阻抗 :100 kΩ(RCA与XLR)

    电压增益:26 dB

    建议音箱承阻:4 -16 Ω

    承阻保护: 阻抗小于 1.5 Ω的音箱

    模拟输入端子:镀金XLR Neutrik,镀金 RCA

    音箱输出端子:WBT NextGen

    尺寸:325 ×105 ×400 mm

    重量:16 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