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HS:随着手机市场成熟,显示屏制造商转向In-Cell和On-Cell触控技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04 作者:叮当

    调研公司IHS表示,随着手机市场放缓,显示屏制造商正在探索新的In-Cell和On-Cell触控屏方案,为消费者提供更薄更亮的显示屏,同时缩短智能手机制造商的供应链。随着面板供应商积极推动这些新方案,并提供积极的定价,In-Cell和On-Cell触控方案有望在2017年占据智能手机显示屏出货量的半数。

IHS:随着手机市场成熟,显示屏制造商转向In-Cell和On-Cell触控技术

    最新的IHS触控面板市场跟踪指出,随着AMOLED被用于智能手机,新的触控方案不断涌现,并具有更大的灵活性,重量更轻,及具有其他功能改进。柔性显示屏新兴触控方案2016年有望较上年增长50%。

    IHS显示技术研究总监Calvin Hsieh表示:“自从三星去年推出Galaxy S6 Edge智能手机,柔性显示屏已经获得了消费者和业界的高度关注。柔性AMOLED显示屏比传统刚性ALOLED和液晶屏具有更多性能,这对于设备制造商和消费者来说非常有吸引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