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echSci Research:中国数字显示屏市场将以8%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TechSci Research报告“中国显示屏市场,以技术,类型,终端用户,竞争预测和机遇,2012-2022”(China Display Market By Technology, By Type, By End User, Competition Forecast and Opportunities, 2012-2022.)指出,中国数字显示屏市场2016到2022年间将以8%的复合年增长率实现增长。

    TechSci将这一现象归因于消费电子产品(如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显示器、电视机)需求的增加,以及制造成本下降和技术进步带来的显示屏价格下降。过去几年中,显示技术经历了根本性的变化,导致OLED、QDLED及EPD技术热度提升。预计OLED显示屏将在预测期内成为中国增长最快的市场。

    零售行业对数字标牌和POS系统的需求上升,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销量上升,移动游戏行业的爆发,以及移动办公的增多正在拉动中国的数字显示屏需求。三星、LG、京东方、友达光电、天马微电子,以及信利半导体是中国显示屏市场少数几个领先者。

    TechSci Research研究总监卡兰谢希(Karan Chechi)表示:“对消费电子能效不断增长的需求,东南亚对消费电子需求的猛增带来的各类显示屏制造增加,智能可穿戴设备(特别是智能手表、健身带等)需求的快速增长,都在驱动中国显示屏市场。尽管液晶(LCD)仍主导中国市场,但对新型和创新显示技术的需求预计将带动OLED和QDLED技术的需求,特别是智能手机和电视终端用户,在未来五年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